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宿舍工作无小事,于细微处暖人心

日期:2021-03-15

冬去春来,莘莘学子们开启了新学期,18号学生公寓机电学院的几间宿舍却遇上了难事。有的宿舍刷墙后油漆味还未完全散去,有的宿舍因屋顶积雪融化有渗水,还有的宿舍用坏了床架急需维修。问题虽小,却让学生们发愁能否及时解决。

学校宿管中心得知了上述情况,即刻安排保洁将受影响的宿舍打扫干净,并配备全新的拖把、扫把、簸箕、垃圾筐、垃圾袋。对于刚刷墙的宿舍,还贴心地放上2盆绿萝;及时联系维修损坏的床架,同时公寓管理员积极摸排其他宿舍的维修需求;针对天气转暖,屋顶化雪的情况,第一时间联系后勤部门清理积雪,并将漏水的墙面清理干净,贴上崭新的墙纸。种种贴心的举措打消了学生们的疑惑,还温暖了学生的心。

宿管中心和后勤部门的办事高效认真服务态度上,我们看到了石河子大学的办学理念“以服务为宗旨,在贡献中发展”融入到了每一个石大人的血液里。即使是周末,他们也毫不懈怠的在工作岗位上随时待命,把每一位学生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默默无闻,从细节入手,为学生着想,着力发挥宿舍文化育人实效。

(通讯员: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