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雷锋,乐助人—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志愿扫雪活动

日期:2021-03-03

3月3日,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在石河子大学幼儿园进行志愿扫雪活动,以保障幼儿园师生安全出行。学生工作办公室李竟刚和王刚带领19机械类和20电气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在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分配好扫雪工具,快速融入劳动之中。各位同学干劲十足,不畏严寒和湿冷,齐心协力,默契配合,以最快的速度将积雪清理干净,成为校园里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2020级电气3班陈昱陆说:“此次志愿活动即锻炼了我们的身体,也增强了我们服务和付出的意识,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积极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助人为乐,奉献爱心。”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为幼儿园师生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传播社会文明和正能量,也展示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队凝聚力。三月,是学习雷锋月,学院也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

(通讯员: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