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走访系温情,情意暖人心——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者走访学生宿舍

日期:2021-03-01

2月28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王虎挺带领学办主任、团委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对全院本科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本次走访活动旨在切实做好疆外学生返校开学工作,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强化学生宿舍安全管理,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更加文明、卫生、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

走访过程中,王虎挺副书记一行检查了学生返校数据台账、宿舍消杀台账、导师值班情况,排查了宿舍安全隐患,并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交谈过程中,王虎挺副书记询问了学生的假期生活情况,返校后的适应情况,了解了挂科学生的复习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树立远大理想,加强学习能力的培养;二是树立自律意识,保持良好的作息和卫生习惯;三是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参加学校、学院活动。


走访结束后,王虎挺副书记向学生工作者强调,良好的宿舍环境和文化氛围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坚实基础,是发挥高校育人功能的重要保证,学生工作者要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严抓宿舍阵地,创新宿舍文化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活动,引领学生构建美好的校园环境。

(通讯员: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