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专业认证

首页  专业认证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召开12月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推进会

日期:2020-12-29

2020年1228日下午机械电气工程学院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专业认证核心组、各系专业认证核心课程负责教师以及实验中心教师、教办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院长坎杂教授主持会议并发表了讲话。

会上,机械工程系主任吴杰教授针对课程质量审核材料和考核材料的规范要求分开学前、学期中、结课后三个阶段做了详细解读,针对“课程目标评价方式合理性审核表”、“课程考试试卷审核表”“课程质量报告的相关附件准备”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重点强调了相关材料的规范性和完整性,根据以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指出教师的教学方式方法、教学内容应实现专业自身内部的结构优化,最终实现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院长坎杂教授强调,教师应当对标专业认证尽职上好课,关注教育过程、教育结果,以价值增值为质量评价标准,以学生学习与发展为中心。

此次推进会使学院认证工作继续稳步发展,严格按照认证要求进行材料归档的同时提升了认证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