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王虎挺副教授赴塔城开展土壤划分科普讲座

日期:2020-10-26


    1022日,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教授王虎挺一行赴塔城地区开展“土壤划分科普知识讲座,塔城地区农业农村局、塔城市、额敏县、裕民县、托里县、乌苏市、沙湾县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培训

 讲座中,王虎挺重点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向与会同志深入浅出讲解了土壤划分的技术要求与重要意义。各单位同志也积极发言,交流在工作中遇到到新情况、新难题,对王虎挺老师的讲课表示诚挚感谢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相关专家赴基层开展有针对性的科技支农培训讲座助力基层农业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同时,加强兵地融合,进一步推动边疆地区农业农村工作开拓创新。   

(图文:李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