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三联两进一交友”暨“顽强拼搏,积极奉献”系列体育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20-10-26


深秋美景,不似春光,胜似春光。正值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之际,2018级机制专业特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暨“顽强拼搏、积极奉献”系列体育活动,旨在通过体育竞赛,让同学们增强体质、锤炼意志、促进交流、增进友谊,从而更好的投入到抗疫期间紧张有序的学习生活中,为建设祖国边疆做出贡献。

1022日晚,乒乓球赛率先开场,一个个精彩的发球、攻球,敢打敢拼、越战越勇的气势,表现出青年学子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1023日中午,篮球赛在北区篮球场打响,一系列的运球、传球、投篮动作,双方捉对防守、篮下卡位,一个个三分球命中引得观众们阵阵喝彩;1024日下午,羽毛球赛压轴登场,选手们步法急促而稳重,击球迅速而有力,双方你追我赶、不甘示弱……赛场上同学们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场下的观众们为他们呐喊助威。

紧张激烈的体育竞赛结束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学子们在比赛中锻炼成长,在汗水里收获成功,更加强了全体同学强健体魄和团结合作的意识。更为可贵的是,活动还为各族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和加深情谊的平台,也让整个2018级机制专业的同学们进一步提升凝聚力,日益形成一个团结友爱、荣辱与共的大集体,为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展现拳拳之心。


(图:范婕  文:苏梓铭 丁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