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机关党支部及学生党总支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暨观赏爱国影片活动

日期:2020-10-1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第三次新疆工作会议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化民族团结意识1017日,1018日,机电学机关党支部及本科生党总支组织开展“三联两进一交友暨观赏爱国影片活动,结亲师生、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先后共同观看了《我和我的家乡、《夺冠两部电影

《我和我的家乡由五个故事组成,立意柔软而人性化。北京漂泊的异乡人西南乡村的农民发明家、山区的乡村教师、陕北的农产品商人、东北农村的画家……整部电影以普通人的视角,记录着大时代背景下不同地域空间的人民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家国情怀。经典瞬间以小见大,引发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电影情节的带入感让自己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机关党支部结亲学生马里昂说:“我们都被电影里有时代记忆的瞬间感动,连起来看就是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承担使命,擘画蓝图的历史,也是无数中国人,无数中国家庭朝着美好生活奋进的历史。我们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新时代我们要紧跟党的脚步,为中国梦奋斗。”学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分子吕炜谈到:“电影把小人物的悲喜和国家命运交织,仿佛就是在看家里长辈或是自己身上曾经发生的故事。影片里到处都流露着信仰的力量,如今的我们也要勇担党和国家给予我们青年的历史重任。”

(通讯员: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