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在博乐开展果园厩肥深施技术装备推广演示会

日期:2020-10-12

为提高林果产量,提升林果品质,助力新疆林果业提质增效,103日—9日,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坎杂教授、石河子开发区锐益达机械装备有限公司陈绍杰经理一行6人赴博乐市红叶酒庄,对联合研制的果园厩肥深施技术装备进行推广演示,吸引了来自博乐市和第五师的90余人参加。

演示会期间,项目组就果园厩肥深施机的工作原理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研制完成的技术装备亩施肥量1.82m3,施肥量可调,开沟深度32cm,沟形整齐,沟面平整,可一次性完成开沟、施肥、覆土作业。

现场演示作业结束后,参会人员对装备作业性能进行了验证,机具的作业效果得到了广泛好评与一致认可,演示会取得圆满成功。

未来,石河子大学林果机械化团队将吸收演示会取得的宝贵建议,不断优化和完善现有机械,提升产品的作业性能,为助力新疆林果业健康快速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通讯员:蒙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