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机械工程系党支部与结对子学生开展“抗击新冠,守护健康”知识竞赛

日期:2020-09-07

94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了“抗击新冠,守护健康”知识竞答的“三进两联一交友”师生联谊活动。副院长张立新、系书记魏敏、系主任吴杰、机械工程系教师以及所结对学生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安排在工科楼201研讨室,从下午6点到7点半,热热闹闹进行了一个半小时。首先,魏敏就本次活动发表讲话,号召大家畅所欲言,加深师生联系。

随后,机械系教师与结对子学生交流座谈。老师们亲切询问学生有关学习、生活、就业方面的问题,并提出建议和鼓励。接着,师生进行“抗击新冠,守护健康”知识竞赛,大家饶有兴致地进行抗疫知识竞答,气氛热烈。

最后,张立新对活动进行总结并合影留念。

(通讯员:朱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