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业工程系党支部举行“喜迎国庆·欢度中秋”三进两联一交友排球赛

日期:2020-10-09

107日上午,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工业工程系党支部“喜迎国庆·欢度中秋”三进两联一交友排球赛活动在北区排球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工业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刘娜同志主持,支部全体老师及结亲学生参加。

刘娜首先向全体老师及结亲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强调开展一家亲联谊活动是实现“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有力抓手,对促进新疆工作总目标的实现,加快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发展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活动期间,各位老师与结亲学生组队进行。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参与,与结亲学生温情互动,加之旁观的师生们不停地出谋划策、呐喊鼓劲,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展示了各民族师生之间“融洽、默契、亲情、友爱”的良好关系。通过“喜迎国庆·欢度中秋”一家亲排球赛活动,让学生们感受到了祖国的日益强大和学校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爱,同时也丰富了学生们的假期生活,加深了师生之间、各民族学生之间的感情。

活动结束时,工业工程系主任赵永满为获胜结亲师生送上了节日礼物、节日祝福并希望同学们能好好珍惜大学时光,勤学苦练,努力提高专业技能,做民族团结的坚定捍卫者。

(通讯员: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