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日期:2020-07-02


    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机电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迎“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1921年建党初期只有53名党员,到今天经历了99年的风风雨雨,全党发展党员突破9000万人次。这样的成绩基于党的正确领导,也基于广大党员同志的坚定信仰。机电学院学生总支部全体党员在浓郁的“建党”节日氛围下,再次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声声入耳,声声入心,立志成为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做好共产党员的好样子。

承诺的分量不只体现在公开承诺的内容和形式上,关键是践诺。尤其是对于党员同志来说,更要切实做到“承诺一句,践诺一生”。全体党员同志在重温入党誓词的背景下,庄严许下自己作为党员的行动承诺,并践行自己许下的诺言!

对于普通人而言生日只有一个,而对于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来说,却有着两个生日,除了父母给的之外,还有一个特殊的生日,那就是“政治生日”。

2020618日,7名预备党员参加转正会议正式成为共产党员,622日,机电学院31名发展对象通过预备党员接受会议成为预备党员,伴随着“共产党员”的新身份,党员的政治生命也随之开启。

在举办此次“政治生日”时,张良同志说,这是他人生中的第二个生日,也是他第一次过政治生日,很激动也很兴奋,之后会在生活和工作中做好先锋模范作用,最后他祝在场的所有同志生日快乐。张吉超同志说,入党是政治生命的开始,一定要珍惜自己的政治生命,要对得起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之后她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李志强同志说,这个日子将会成为他生命中最重要的日子,在今后的每一次的生日中,他都会想起他入党时的初心。张中卫同志说,我们一生会有两个生日,一是出生日期,二是入党日期,过出生生日时,是为了庆祝自己和感恩母亲把自己带到这个世界,过政治生日不仅是为了庆祝自己有了政治生命,更为了提醒我们自己要不忘初心,坚守自己的政治信仰。

三项活动的举办,让学生党员在郑重又温暖中一起加油和学习,提醒并激励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各位党员同志在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