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农机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一家亲”活动

日期:2020-09-21

920日上午,在石河子大学北区羽毛球运动场,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增进各民族同学与教师之间的团结和友谊,丰富教职工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倡导“每天健身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理念,农业机械工程系党支部与结对亲戚,2017级农机专业本科生党员举办了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增强教职工和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高集体凝聚力,增进师生感情。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特色活动包括羽毛球比赛、踢毽子比赛以及跳绳比赛,现场气氛相当活跃,大家积极参与活动,各位老师相互之间互相配合竞争,营造了一种良好的运动精神氛围。活动结束,坎杂院长为优胜者发放了纪念奖品。

此次活动举行也暴露出大家的部分问题,大家对运动的积极参与需要时刻保持着,以提高健康的身体素质,保证大家的身体健康。“跳绳踢毽,病少一半”,坎院长表示,大家忙于工作和学习,长期坐着,更应该时刻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多多运动,这样才能将更好的精神状态去投入教学科研和学习工作。

(通讯员: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