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机电学院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顺利开展

日期:2020-09-15

914日,2020486名新生分专业参加了学院组织的专业教育,各系书记、系主任、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各系专业教师对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对新生寄予了厚望,希望他们能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实践能力,今后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重点对专业进行了综合介绍,主要从专业的现状背景、学院的师资力量、学院实验室配备情况和课程设置等方面展开了介绍,从专业的培养方案和培养目标方面,对学生专业学习提出高要求、高标准,鼓励新生在大学期间参加各类科技竞赛活动,全面提升个人素质。

电气专业、电信专业、工业专业、机械类专业均顺利开展了新生专业教育,让新生全面了解专业的概况,对未来的课程学习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得到新生的一致好评。

2020级新生冷方宇说到,通过此次专业教育,让刚入校的新生对专业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也充满了热情与信心。





(通讯员: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