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慰问递深情:我院领导走访2020级新生宿舍

日期:2020-09-14

迎新工作已近尾声,为欢迎和鼓励广大2020级新同学,913日晚,机械电气工程学院院领导携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前往宿舍,看望报到入住的新生们,送去学院对大家的慰问和关心,鼓励他们尽快融入机电学院大家庭,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走访中,坎杂院长询问了解大家进校后的感受以及饮食、生活、兴趣爱好等方面的情况,还对新生关心的问题给予了答复。王虎挺副书记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要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新的环境,团结同学,处理好各种人际关系,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适应大学校园生活。李景彬副院长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师生近年来在学科竞赛、就业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要做好学业规划,立下目标,通过努力奋斗去实现。辅导员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宿舍用电、外出交通和人身财产安全,要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遇到困难要及时和班主任、辅导员沟通交流,希望大家一起共同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在走访过程中,同学们也热情高涨地与领导、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刚步入大学的感悟不少新生表示,对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问候感到由衷的感动,在刚刚离开家乡步入大学之际,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也有了新的期待。

通讯员: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