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本科生暑期安排会议

日期:2020-07-30


为保障学生暑期安全,强化学生防疫意识, 729日下午我院线上召开了本科生暑期安排会议。学院院领导张立新、李景彬,学办主任、团委书记、辅导员、班主任,1290名本科生参加本次会议。

院长坎杂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大家在思想上不能松懈和懈怠,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不信谣不传谣,主动配合学校工作,做好个人防护,不扎堆不聚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虎挺部署了本科生暑期相关安排。一是为学生通报了当前疫情的防控形势,并提出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的要求,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讲真话,不瞒报,为校园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辅导员、班主任要成为学生坚强的后盾,听学生之所想,解学生之所难,解决学生实际困难;三是要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学习和传播科学、正确的疾病防控知识,不信谣、不传谣,帮助同学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科学防控能力;四是通报几起电信诈骗案件,要求学生要提高防电信诈骗意识,警惕各类电信诈骗活动;五是提醒广大学生要客观认识当前国际事件,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防止不良信息的传递;六是利用好假期时间,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和生活习惯。

(通讯员:马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