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全院大会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7-29

729日,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安排部署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王虎挺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院长坎杂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任务,全院广大教职员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充分发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慎终如始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打造学校学院“安全岛”;二是要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压实责任,恪守底线,要深入师生群众,认真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及时汇报,积极回应;三是要坚定必胜信心,不信谣不传谣,主动配合学校和社区工作,不打乱仗,不添乱添堵;四是要再接再厉,发扬组织学生返校复学时的优良作风和忘我精神,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作出积极贡献。

院领导张立新、李景彬,党委委员吴杰,中层干部,广大教工近130人参会。

(通讯员:唐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