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专业认证

首页  专业认证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5月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5-07

2020年56日下午16点,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在工科楼201室召开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副院长李景彬教授主持会议。专业认证核心工作组成员、实验中心教师、教办、学办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教办、学办、实验中心对近期撰写工作的进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对照认证标准,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汇报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副院长李景彬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简单介绍了专业认证专家入校期间的注意事项,并对做好新一轮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各撰写小组应围绕专业认证要求,制定相关制度文件,做好相关保障工作,持续推进专业建设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