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专业认证

首页  专业认证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4月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4-30

2020年429日下午16点,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在工科楼201室召开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副院长李景彬教授主持会议。院长坎杂教授、专业认证核心工作组成员、实验中心教师以及教办全体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专业认证核心工作组、实验中心、教办对近期工作分工以及工作进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专业认证核心工作组机械工程系主任吴杰教授阐述了专业认证工作现阶段的难点、倡导老师们合力克服困难,寻求问题的解决办法。学院应以本次专业认证为契机,规范教学管理过程,提高教学质量,全员参与深入学习专业认证的理念、标准和规范,严格落实到日常教学的各个环节,持续有效提升我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