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机电学院:访宿舍 抓落实 疫情防控不松懈

日期:2020-07-1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718日晚,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坎杂院长、王虎挺副书记针对近期乌鲁木齐市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复的情况,携学生工作者共同走访学生宿舍,对学生宿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并给予指导。

走访过程中,坎杂院长、王虎挺副书记检查了学生数据台账、楼道消杀台账、导师值班情况学生体温登记表,并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就近期的疫情情况给学生们做了解读,叮嘱大家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为整个的校园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王虎挺副书记就近期出现的高温天气询问学生的身体状况,并表示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学院老师,学院一定会做好学生的后勤保障工作。

走访结束后,坎杂院长给学生工作者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一段时间的常态化工作,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在学生工作中,面对学生要像面对自己的孩子一样,做工作要有爱心、真心,这样才能切实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

(通讯员: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