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电气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6-30

在一年一度的“七一”建党节和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系党支部组织了一场妙趣横生的趣味运动活动,并设计穿插党员理论知识小问答等活动环节。

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电气工程系党员教师的党性觉悟,增强电气工程系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团结意识。同时,邀请每位老师的结亲学生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共同在操场上挥洒汗水,增进师生感情,并为即将参与期末考试的同学们加加油,鼓鼓劲儿。

在这疫情严峻的特殊时期,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电气系全体师生仍然保持着饱满的精神状态,工作、学习和生活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通讯员:李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