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教学科研

首页  教学科研

机电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日期:2020-06-04

 5月30日与5月31日,机电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设计(论文)线上线下答辩工作在博学楼与绿3阶教顺利举行并圆满完成。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业工程及电子信息工程本科毕业生485人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管理要求,分21个答辩小组同时进行论文答辩,其中线上答辩61人。学院邀请110位教师进行答辩评审。分别错峰进行线上线下答辩工作。各答辩小组线上答辩均采用腾讯会议进行,无卡顿,现场陈述及点评效果较好。为确保现场论文答辩顺利进行,学院提前组织了各小组秘书老师培训会议,并对学院参加答辩的毕业生强调了教学楼疫情防控要求。答辩入场前,师生自觉依次通过体温检测和消杀,有序进入答辩现场。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毕业生答辩工作,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李景彬及副院长张立新亲自来到答辩现场,察看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进展情况。
    答辩工作开始前,学院教办按学校规定对教学楼的疫情防控消杀工作进行检查,并提前发布《本科论文答辩日程》、《机械电气工程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等,教办全体分工负责维护答辩现场秩序,确保本科学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

答辩现场

线上答辩现场

机电学院万露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