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教学科研

首页  教学科研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 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国创)结题成绩公示

日期:2020-05-21

根据教育部关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组织实施的有关要求,结合我校“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安排,根据石河子大学教务处202058日发布的《关于2019年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的通知》要求,我院组织专家对结题材料进行评比、审议,现将具体结题成绩及评优情况予以公示:

  

附件: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国创)结题成绩

  

排序

项目名称

结题成绩

备注

1

基于表面微观结构对采棉机摘锭浸润特性的研究

92

优秀

2

压电发电自供能激光笔

84

  

3

一种班级管理信息系统的开发设计

88

优秀

4

芦苇高立式沙障成束机械研究

82

  

5

自卸土式残膜卷收机的设计研究

83

  

6

气力避障式红枣集条捡拾装置

82

  

7

自导流覆土式枣园有机肥深施机的设计

94

优秀

  

:公示时间2020521-2020523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以上结果若有异议,请在2020523日下午18:00前联系学院教科办,若无异议学院届时将按照大学要求完成有关材料的上报工作。

联系人:万露露,联系电话:(0993205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