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北区5号楼临时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筑梦兵团”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5-01

近日,北区5号宿舍楼临时党支部组织楼内全体党员师生集中线上学习由兵团党委组织部与兵团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三集《不忘初心 筑梦兵团》专题片,并交流了学习心得。

专题片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讲述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兵团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在维护稳定、深化改革中赋予兵团精神新的内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留下不懈奋斗的身影。

观看专题片后,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自身的所感所悟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不忘初心,立足自身,强化“四个意识”,努力担当作为,为服务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我们作为大四的学生,而且作为一名党员,在以后各自的工作岗位当中,要以这种精神为鞭策,以奉献国家建设和为人民服务为己任,在工作岗位中能够像他们一样挺身而出,率先垂范。

——王泉玉

作为党员要更深层次的理解和学习胡杨精神,将胡杨精神融入骨髓,不论我们以后从事何种职业,去向何方,要牢记,我们是兵团人,要让胡杨精神永存在我们的血肉之中。

——董贤贵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专业学习或者本职岗位,敢担当敢作为深扎根,为服务兵团向南发展和深化改革贡献自己的力量。

——吴云波

青年是时代的担当,我们应该加持先辈的精神力量,建设伟大祖国,携手辉煌再续传奇。

——杨  帆

我们要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勇于担当,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和职责,发扬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侯  云

作为一名党员,不管以后走到哪里、面对怎样的困难,都要时刻牢记母校的教育,用兵团精神要求自己,做一个有担当、能奉献的新青年,用自己的知识去建设祖国。

——杜  林

作为一名高校老师,打铁还需自身硬;胡杨精神给我们一个很好的诠释;我们每一个人也要把好守土戍边的责任;作为中国人,不管是党员还是非党员,都需要去真正的辨别是非,平时多注重学习积累,把我们的认识讲述给身边的人。

——李西洋

(通讯员:李世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