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北区5号宿舍楼临时党支部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

日期:2020-04-20

419日,北区5号宿舍楼的楼长值班室内挂起了鲜红的党旗,召开了北区5号宿舍楼临时党支部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会议分为线下线上两种形式同时进行,共有26名师生党员参会,会议由李西洋同志主持。

会议上杜文军同志宣读了《关于在学生返校后宿舍封闭学习生活管理期间组建临时党支部的通知》及《关于同意成立北区5号宿舍楼临时党支部的批复》文件。李西洋同志宣读了《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封闭管理学习承诺书》、《北区5号宿舍楼返校党员工作职责》。支部宣传委员李世行同志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王虎挺同志指出,全国上下一盘棋防控疫情,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教育课,对我们来说是具有绝对的启发意义的;兵团和学校在学生群体的疫情防控方面投入了很大的努力,我们应时刻怀有感恩的心态。此外,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从小事做起,面对封闭管理期间的各项要求和规定一定要事无巨细,关注周围同学的生活情况和心理状况,要做到及时帮助、及时疏导、及时反馈。

学校高度重视返校学生的封闭生活学习情况。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学干部作为学生群体中的中坚力量,要肩负责任与担当,帮助同学们安全稳定地度过封闭生活学习管理期。

图片:樊富成

文字:吴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