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教学科研

首页  教学科研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推荐2020年校级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的公示

日期:2020-04-09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

推荐2020年校级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公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课堂主渠道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作用,使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根据石河子大学教务处202036发布《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要求,我院共有12门课进行申报。

经学院组织专家对审报材料进行评比、审议决定推荐两门课程申报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先将具体推荐情况予以公示

拟推荐申报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课程:

1、电气工程系:蔡新红副教授申报的《电力系统分析(一)、(二)》课程。

2、机械工程系:夏博副教授申报的《先进制造技术》课程。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以上结果若有异议,请在2020年4月10日下午18:00前联系学院教科办,若无异议学院届时将按照大学要求完成有关材料的上报工作。

  

联系人:周新虎,联系电话:(0993)2058080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        

                                               

                                              202049


机电学院课程思政建设示范课程项目申报评审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