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机电学院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 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

日期:2020-03-19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3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向他们及奋战在一线的广大疫情防控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并寄语广大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3月18日,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院中层干部以召开现场会的方式,号召学院各党支部,以学习回信精神为契机,以骨干带全员,最大限度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党委副书记、院长坎杂同志在现场会上说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表扬了青年人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彰显青春的蓬勃力量,肯定了新时代中国青年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品质。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要求青年一代要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在为人民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通讯员:李世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