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简介

首页  简介

曾海峰导师简介

日期:2020-02-24

一、照片(2寸电子照片)

二、姓名:曾海峰

三、性别:男

四、出生年月:74年3月

五、学位、学历:博士、研究生

六、职称:副教授

七、学术兼职情况(没有,可不填写):新疆机械工程学会、新疆质量学会会员

八、基本情况

1、1997年在新疆农业大学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毕业,2000年在新疆农业大学攻读农业机械化硕士,获得工学硕士学位;2004年在重庆大学攻读机械工程专业博士,获得工学博士学位。

2、2013年获得硕士导师招生资格。

3、主要研究内容:机械装备自动化,质量控制

4、目前承担科研项目:水轮机导叶焊接修复装备的研发,高纯多晶硅少污染破碎机理及实验研究

5、近3年代表性科研成果(限5项): (1)基于运动控制卡的料斗自动焊机控制系统设计[J].机械研究与应用,2016,29(05):144-147;(2)基于SPH方法的花岗岩在冲击作用下裂纹扩展数值模拟[J].科技创新与应用,2016(30):16-19;(3)机电一体化系统设计,普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2018年5月;(4)一种双工位斗式提升机料斗自动焊机[P]. 201621045578.X,实用新型;(5) 一种气吸式播种机播种监测装置[P],201721272069.5,实用新型。

6、电子信箱、联系电话:zhf.c@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