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专业认证

首页  专业认证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被受理

日期:2019-12-31

1223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发布通告《关于受理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的通知》公布受理专业认证申请专业名单,此次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共受理2020年专业认证申请的专业有671个,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位列其中。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将专业认证申请作为学院2019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学院推动“以本为本”、“四个回归”,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举全院之力做出大量工作的前提下,学院在20191020日前高质量的提交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20年专业认证申请。

专业认证是得到国内外广泛采纳的保证和提高高等学校专业教育质量的重要方法和途径,我院此次专业认证申请得到受理,学院和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发展的重大机遇,学院将优化顶层设计、强化高位推动,用认证的方式推动教学效率,保住底线、追求卓越;在认证工作上做到凝聚力量、整合资源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全力以赴做好专业认证后续的各项工作。

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受理专业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