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电气工程系联合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冬至暨“三联两进一交友”活动

日期:2019-12-23


2019年12月22日,冬至日,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系联合电子信息工程系组织一场“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邀请两个系所有教师和结亲学生,在石河子大学北区学术交流中心二楼开展冬至日包饺子活动。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期间,开展这次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赋予这次活动更重要的意义。让老师们和结对学生们通过这次活动走得更近了,大家分工明确,擀饺子皮的,包饺子的,互相交流着包饺子的经验,忙得不亦乐乎。老师和学生们聊着近期的学习和生活中的事儿;也让两个系的老师们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家聊着科研,教学,家常。就像一家人的大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