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就业信息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宣讲会】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卷烟厂

日期:2019-12-11

时间:2019年12月13日(周五) 12:00 地点:石河子大学北区绿三104

新疆卷烟厂招聘

一、企业简介

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卷烟厂是新疆唯一的卷烟生产企业,始建于1960年,1986年上划国家烟草专卖局,1999年10月加入将军集团,2005年12月与红河卷烟总厂合并重组,2008年11月加入红云红河集团,2014年4月由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奎屯市搬迁至乌鲁木齐。目前坐落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喀纳斯路北路大绿谷旁。

新疆卷烟厂占地面积56.7万平方米,设计产能50万箱,规划用地807亩,总资产50亿元,企业现有员工1333人,其中在岗员工751人。2019年生产卷烟35.37万箱,预计实现销售收入44亿元,预计实现税利28.5亿元,预计实现利润4亿元

新疆卷烟厂拥有“云烟”、“红河”、“雪莲”、“红塔山”“红梅”系列品牌卷烟。“雪莲”牌卷烟是新疆“名牌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也是国家烟草专卖局百牌号之一。新疆卷烟厂是国家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自治区30家重点扶优扶强工业企业之一。

二、招聘

根据生产经营需要,红云红河集团新疆卷烟厂预计面向各大高校招聘20余名2020届机械、电气、自动化、农业工程类专业毕业生及少量工商管理类专业毕业生,原则上在生产一线从事操作、维修工作(后期根据专业性质,从事专业管理工作),招聘计划尚未发布,有意者请持续关注红云红河集团官网http://www.hyhhgroup.com公告栏。我们热诚欢迎各高校符合条件的优秀毕业生积极应聘,加入我们,共创未来。

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2020年1月)

报名材料审核、筛选(2020年1月—2月)

笔试、相关测试和面试(2020年2月—3月)

录用人员公示(2020年2月—3月)

签订就业协议书(2020年4月)

报到、培训、入职(2020年7月)

(上述内容仅为初步预计,具体安排以集团官网发布的正式招聘公告为准)

联系方式:柴春芬  0991-6323331

三、招聘要求

1.国内毕业生为国家计划内招收的全日制普通高校2020届毕业生(不包括自考、函授、夜大、网络院校、成人教育等),且本科生大学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具体要求以集团官网发布的正式招聘公告为准。

另:

(1)应聘毕业生应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2)能适应在生产一线从事设备操作或维修工作,工作方式为运转班。

(3)色盲、色弱、双眼矫正视力低于1.0;双耳听力障碍者不适合招聘岗位要求。

2.计划招聘专业

机械、电气、自动化、农业工程类专业: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工业设计、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农业电气化。

工商管理类专业:会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

3.2020年1月初,招聘具体要求请登陆“红云红河集团”http://www.hyhhgroup.com网站公告栏查询“红云红河集团2020年毕业生招聘计划”。招聘不接收现场及纸质报名材料。

应聘者可通过“红云红河集团”网站进行报名,报名时须按要求如实填写应聘信息,并上传以下材料:应聘人员报名表、证件照、本人身份证、经学校签章的就业推荐表(国外学历提供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大使馆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或留学学历学位相关证明材料)、学业成绩单、英语四(六)级成绩单或等级证书、主要奖励证书等。

应聘者报名信息及相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招聘过程中,我们将采用适当的方式对应聘人员进行考察,核实报考资格、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其中:对拟录用人员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将申请国家鉴定机构鉴定),若发现应聘者未达到应聘条件或提供虚假材料,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4.招聘考试包含笔试、面试及专业测试,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资格审查和筛选以提交材料的符合性、齐全性、真实性为依据,并综合考虑专业成绩等,入围者将接到考试通知短信或邮件,请确保手机、邮箱通畅,因无法联络导致未能参加考试的,责任由应聘者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