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机电学院2017级机制、农机学业困难学生大会

日期:2019-11-22

2019年11月22日下午14点30分,2017级机制和农机专业在绿三301教室召开了学业困难学生大会,李世行老师主持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是针对挂科同学召开的大会。会议开始李老师再一次向参会同学解读了《石河子大学学生手册》中《石河子大学学生管理规定》的第四十八条、第五十条规章制度。

其次,李老师针对不同的层次,提出了不同的要求。要求挂科的学生:自主复习,寻找差距;认识现状,分析原因;剖析自己,按时汇报。

最后,为了帮助挂科同学能认识到自己的现状,李世行老师提出每个挂科的同学递交书面自我分析的要求,自我分析包括:未通过的课程,未通过课程的时间,以及自己的复习计划。以便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有计划地进行学习和复习。

同学们非常认真地听取了李老师的意见。相信通过有计划地学习和不懈地坚持,同学们未通过的科目会越来越少,李老师最后表态:我们在前进的路上不想落下任何一个努力人。

/熊    邦

/翟明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