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与新疆西能韦尔电气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日期:2019-12-04

2019124日,兵团第十二师科技局副局长王健、新疆西能韦尔电气有限公司书记、董事长魏强一行6人来我院座谈交流并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科研处处长吴大勇,副书记王虎挺、副院长李景彬参会,会议由院长坎杂主持。

会上,李景彬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基本情况。王健表示,石河子大学机电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师资力量雄厚,科研成果丰硕,长久以来对第十二师的经济建设、科技发展提供了大力支持。新疆西能韦尔电气有限公司书记、董事长魏强对公司发展作了简要介绍,并希望双方能够深入开展合作。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就校企合作与来宾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本着加强高校与行业间的协作,促进高等教育与行业的共同发展,一致同意在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建立全面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双方就此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吴大勇对双方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表示祝贺,希望校企能够在合作中实现协同育人、资源共享,愿西能韦尔电气有限公司越办越强。

(通讯员: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