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2020届毕业生积极参加2019年秋季综合类大型招聘会

日期:2019-12-01

2019年11月30日上午,石河子大学2019年秋季综合类大型招聘会在东区田径馆举行。院长坎杂、党委副书记王虎挺老师以及学办老师前往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了解单位岗位需求,并与到场毕业生进行了交流。学院2020届200余名未就业毕业生携带个人简历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展位前人头攒动。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并与用人单位交流,详细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据统计,达成工作意向的同学有60余人,现场签订三方协议同学3人。

据悉,本次招聘会邀请了疆内外213家企事业单位,超过50%为大型央企、国企和上市公司,提供8000多个岗位,一半的岗位对我院学生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