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日期:2019-11-30

11月29日,机电学院在北区双语教育培育中心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虎挺、大学招生就业办王龙淼、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等十五位老师参加此次会议,学办主任王宝凤老师主持会议2016级290名未就业毕业生参加。



  王龙淼老师、刘巧老师以及夏博老师为学院选聘的14名就业委员暨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王宝凤老师对学院2019届各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及升学情况做了汇报,学院2019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为90.89%,位居大学各学院第一;并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截止目前的整体就业情况。会上,王龙淼老师做了专题报告,用自己7年多的工作经验和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详细阐释了当前就业形势、就业选择和追求等内容,并提醒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白就业的初心是什么同时,在做就业选择时不能只看经济收入和福利待遇,更要看职业发展路径。李西洋老师讲解了找工作以及面试过程中的具体问题,提醒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注意保护个人隐私,维护自身权利,防止骗。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兴趣爱好去紧跟时代步伐可能不能按时毕业的学生也要积极主动参加招聘会,努力寻找就业机会。王虎挺副书记用两个小故事对大会做了总结。他指出: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每个人在面临人生选择时,要了解自身情况,了解自身行业在社会上的需求,增加自身阅历,开阔眼界。王书记还提醒同学们不能因专业就业情况好就忽视自身发展坚定选择一条路,踏踏实实地走下去努力争取在行业内取得更好的成就。 

  本次就业动员顺利召开,有助于2020届毕业生对自己、对就业、对考研正确的认识为毕业生们顺利就业、走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