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主题教育专栏

首页  主题教育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电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9-11-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做新形势下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水平,1115日下午,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经验交流会会前,全体党支部书记还共同学习陈学庚院士先进事迹。

各支部书记敞开心扉就主题教育工作积极分享收获,建言献策。电气系党支部书记李利桥表示,学习贯彻党十九大精神同学校事业发展、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真正让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落细;农机系党支部书记胡斌表示,要扎实推动一支部一品牌充分发挥农机系“全国标杆”党支部的引领作用。工业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潘荣顺表示,要学院党委的相关举措化作支部的实际行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接下来,各单位还将继续开展自主培训,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向深入,确保十九大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

窗体底端

      通讯员: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