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主题教育专栏

首页  主题教育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电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日期:2019-11-16

1115日下午,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项调研工作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旨在通过面对面交流进一步了解青年教师思想和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以更好地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和学院事业发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以及10余位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会各位青年教师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职称评聘、国际交流、学院改革、生活保障等方面表达了个人认识问题焦点。领导先后表示,学院将继续努力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同时强调青年教师要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爱生育人与自我修养、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等关系,做到教学与科研相长、爱生育人与自我修养相统一,加强与院系负责人、学院办公室、辅导员团队、资深教师等的交流与协作,在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不忘教师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努力实现个人职业与学院事业的共同发展。

窗体底端

     通讯员: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