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机电学院17机制、农机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日期:2019-11-08

在期末考试即将到来之前机械电气工程学院以“诚信考试”为主题,各年级各班级陆续开展诚信教育大会。17级机制、农机专业的诚信教育大会于118日下午8:30时,在绿三101举行。本次会议由李世行老师主持,17机制、农机的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开始,李老师向全体同学再次对《石河子大学学生管理规定》、《石河子大学本科学生考试违纪处理条例》及《石河子大学本科生考试工作规范》等相关制度文件进行简要解读,并着重强调了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除此之外,李老师列举了一些现实中同学们身边的例子。通过李老师对相关文件的解读和现实例子的列举。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做诚实守信好学生。

在传达完诚信考试精神后,由李老师主持,在品学兼优的同学中通过民主选举,推选了绿洲奖学金、雪莲奖学金以及天业奖学金的候选人。李老师激励大家要向这些同学学习,学习他们的勤奋刻苦,学习他们的持之以恒。他们是我们的榜样,也是我们追赶的目标。

会议进行到结尾处,李老师再次强调了本次会议的主题精神“谨记考试纪律,切莫因小失大”,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可以认真对待考试,努力复习。最后,祝愿所有同学能在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中竞争,在这次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