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学生在西部“双一流”高校“我和祖国共成长”摄影、视频征集大赛获得佳绩

日期:2019-11-12

111日,西南交通大学立德树人教育发展中心公布西部“双一流”高校“我和祖国共成长”摄影、视频征集大赛获奖名单。经过专家评审和层层筛选,我院2018级电气专业刘敬轩同学的摄影作品《我和我的祖国》获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由西南交通大学联合西部地区27所“双一流”高校共同举办,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激发新时代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凝聚新时代大学生的奋斗力量。

下图为刘敬轩同学摄影作品。


  通讯员/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