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就业信息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宣讲会11月15日12:00】宇视科技2020年校园宣讲会

日期:2019-11-13

时间:2019年11月15日12:00 地点:石河子大学北区绿三103


  1. 宣讲行程

宣讲学校

宣讲地点

宣讲日期

宣讲时间

石河子大学

绿三103

2019年11月15日

上午12:00

三、薪资福利

1.薪资

薪资水平在行业中具有竞争力,同时根据公司规划研究制定员工长期激励政策,在公司快速发展的同时能让全体员工受益。

2.社会保险与住房公积金

根据国家规定,公司为员工办理养老、医疗、生育、失业、工伤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3.免息购房借款

公司为员工提供免息购房借款,帮助员工实现安居乐业,提升生活层面的幸福指数。

4.商业保险

公司将额外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重大疾病与疾病身故保险、海外商旅无忧保险等。

5.各类假期

遵照国家法律法规,员工享受法定节假日和休息日休假,正常享有病假、事假、婚假、计划生育假、丧假等,并根据在公司的连续服务年限享受相应年休假。

6.年度体检

公司每年为员工在当地医院安排全面正规的健康体检,细心呵护员工健康。

7.工作餐和班车接送

公司内有食堂,为员工提供丰富的三餐,并在杭州配有通达全城的上下班接送车,为员工工作和生活尽可能创造便利。

四、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规定时间内网申,宇视招聘官网宇视招聘微信端线上投递,可自主查询进展。

公司宣讲:官网与招聘微信实时更新宣讲行程,参与现场交流,更有机会获得面试直通卡。

在线笔试:简历初筛后研发与技服统一进行在线笔试,具体安排将提前以邮件+短信通知。

综合面试:笔试通过者将参加面试,具体安排将提前用邮件+短信通知。

审批录用:面试通过者进入录用审批环节,公司审批通过后,正式发放录用通知书。

体检签约按指定要求完成基本项目体检,参加签约座谈,提交体检报告与就业协议。

入职报到:结合毕业时间,根据公司报到安排,按时报到。

五、关注方式

校招热线:0571-86509003                          咨询邮箱:job@uniview.com

招聘官网:https://talent.uniview.com/招聘微信:宇视招聘

  

附录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1

研发类

软件开发工程师(WEB)

乌鲁木齐

2

  

国内市场类

国内市场产品经理

乌鲁木齐

国内市场销售经理

乌鲁木齐

3

技服类

技术支持工程师

乌鲁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