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明德课堂面对面活动(八)—中国智造2025

日期:2019-11-02

11月1日下午,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张立新老师以《中国2025》为主题在新工科楼为17级同学们展开了一堂生动的素质教育课。

张立新老师第一次工业革命”讲“中国2025”,详细地介绍了制造业的发展历程并且分析了中国”的发展现状他提到,“中国2025的核心是智能化、决策化。”并以汽车制造为例让学生们对于智能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提问环节,张老师把学生提出的问题与“中国2025”巧妙连接,针对性地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他指出,机电院的学生是“中国2025”的主力军,鼓励同学们不仅要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还要提高实践应用能力,为实现“中国2025”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的学习,同学们表示获益匪浅,对于“中国2025”所要实现的智能化有了深刻的认识,更加明确以后学习的方向。

/李乐天、赵永威、侯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