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明德课堂面对面活动(七)—基层党组织建设

日期:2019-11-01

10月31日上午,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第七次明德课堂面对面活动,由本科生党总支书记刚老师主讲基层党组织建设》,各支部党员到场聆听。

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党的十九大要求把包括高校在内的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刚老师通过国内外历史故事举例,向本科生党员强调了信仰的重要性,并结合学院四个“党建+”,对今后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讲座强化了本科生党员主动积极投身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意识,明白了只有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活力,才能全面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实效性以及基层党组织在师生中的凝聚力吸引力,为不断开创新时代基层党建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