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主题教育专栏

首页  主题教育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电学院师生党员赴昌吉实地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日期:2019-11-04

全院师生党员合影留念


师生们专心致志地学习党史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方位开展,增强党员师生的荣誉感和使命感,113日,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党员赴昌吉参观了博物馆与新辉红色记忆博物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在博物馆大厅,全体同志面对鲜艳的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充分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团结带领各族师生建设美丽新疆、美丽兵团的坚定信念。

博物馆内,师生们在饱经沧桑的珍贵史料、定格历史的宝贵照片、还原往昔的战斗场景前,不时驻足、久久凝视,认真听取讲解。各式各样的老物件,深刻诠释了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和扎根新疆、热爱新疆、屯垦戍边的老兵精神,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同志。

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深入了解兵团的历史,回过头来看看我们走过的路,认真思考我们为什么而出发,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作为,走好新时期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