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就业信息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会2019年11月6日16:00】新疆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06

时间:2019年11月6日16:00点 地点:石河子大学中区会4-218


疆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新疆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为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疆的区域管理公司,主要负责龙源电力在新疆区域风电、太阳能等新能源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现管理着龙源电力在疆的10家公司及一个筹建处。主营业务为风力资源开发,兼营风力机及发电技术咨询、太阳能开发、节能改造等业务。公司现有员工314人,平均年龄29.12岁。

新疆龙源公司最早于1991年建成国内第一个达坂城风力发电场,作为龙源电力六大风电基地之一,继而又在新疆的博州、哈密、阿勒泰、塔城、吐鲁番等地区建成了阿拉山口风电场、老风口风电场、哈巴河风电场、布尔津风电场、巴里坤风电场、望洋台风电场、哈密苦水风电场、吐鲁番屋顶光伏电站等共计11个发电场。截至201910月,公司累计投产装机容量155万千瓦,装机容量、利用小时数、效益水平在全疆同行业排名第一。

公司始终坚持“构筑和谐家园、搭建事业舞台、成就共同梦想”理念;员工在新疆龙源公司这个大舞台,只要努力,个人就有发展的空间,近四年,公司共有50人进行了职务晋升。真诚欢迎有意投身新能源事业的优秀人才踊跃加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西八家户路300号和兴大厦

联 系 人:王英

联系电话:0991-6552208

电子邮箱:12095301@chnenergy.com.cn

2020年高校毕业生接收计划

岗位类别

专业名称

人数

学历

研究生

本科

大专

生产检修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2

  

2

  

生产检修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新能源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

18

  

18

  

生产检修

机械自动化技术

1

  

  

1

生产检修

新能源应用技术、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

7

  

  

7

小计

28

0

20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