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主题教育专栏

首页  主题教育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电学院本科党总支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主题教育

日期:2019-11-02


为进一步凝聚党员力量,振奋党员精神,锤炼党性修养,10月30日下午,机械电气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党总支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主题教育。由农机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永兴领学,本科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学习过程中,赵永兴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第一次国共合作到中共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等,一次次历史大事件的讲述,让大家全面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宝贵经验以及伟大成就。大家凝神聆听,深受启发,更加坚定了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理想信念。

通过主题教育学习,党支部全体成员洗涤了心灵、坚定了信念、鼓舞了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奋发有为!


(文/李锁奇/袁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