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在首届全国农业工程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获佳绩

日期:2019-10-29

    10月26日,在首届全国农业工程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的激烈角逐中,我院教师胡雪、聂晶分别夺得大赛特等奖和二等奖。


  比赛中,胡雪、聂晶2位老师沉稳从容、灵活机动,充分展现自身良好的教学水平和教学风采,不仅展示了我院教师队伍的实力,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而且还获得了与内地同行交流的良好机会,展示了兵团高校在农业工程领域的新成果。


  据悉,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农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和中国农业机械学会联合主办,福建农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承办。按照比赛规程,每位选手赛前准备三个选讲节段,按规定到达现场后随机抽取一个节段作为比赛内容,选手要在20分钟内完成完备的教学过程,包括课程引入、教学展开、随堂交互等环节。参赛选手中,不乏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众多知名高校。


  (通讯员:唐腾飞  胡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