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主题教育专栏

首页  主题教育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电学院机关党支部举行爱国主义诗歌朗诵比赛

日期:2019-10-26

为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主旨,强化爱国主义氛围,凝聚民族团结意识,1025日下午6时,机电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工科楼234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诗歌朗诵比赛,机关全体党员及结亲学生以极高的热情参与了本次活动。

《我的祖国》、《祖国啊 我亲爱的祖国》、《歌颂祖国》、《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一首首脍炙人口的诗篇伴随着悠扬的伴奏音回荡在师生耳边,仿佛时光又被拉回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

朗读爱国诗歌时,师生们庄严的神情抒发了对祖国历史的缅怀,饱满的精神面貌更是有力地表达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期待,或深沉,或激昂的话语充分展示出作为华夏儿女、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每一句诗歌,每一个词语,汇聚着力量,承载着思念,眺望着远方,这份浓浓的情怀洋溢在师生的吟诵声中。

随后,评委们对师生们热情、优秀的表现进行了高度赞扬,宣布由王虎挺、阿尔孜古丽、王宝凤、麦尔甫艾朗诵的《谁是最可爱的人》荣获一等奖,同时指出比赛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建议,鼓励师生们再接再厉,继续深入领会主题教育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