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主题教育专栏

首页  主题教育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电学院师生开展秋季绿化劳动助力主题教育

日期:2019-10-2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我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10月26日上午930,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师生赴石河子市南开发区开展秋季绿化劳动。学院学办李竟刚老师、李西洋老师带领2019级全体新生及2019年下半年10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劳动。劳动中,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齐心协力、干劲十足,三五人自由搭组分工协作,除草、成堆、清扫,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发扬了机电学子团结互助、乐于奉献的精神。

 

放眼望去,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烈日当空,大家个个忙得满头大汗,泥土也沾满了手套、鞋裤甚至脸颊,但同学们依旧乐此不疲,内心无比充实快乐。经过2个多小时的挥汗奋战,圆满完成此次秋季绿化劳动任务。2019级全体同学和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身上应该具备的志愿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

农机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郑莉丽说,这是自己入校后第三次参加大型公益劳动,通过劳动使自己牢固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发扬了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学生工作办公室李西洋老师说,此次义务劳动是践行绿色发展纪念,助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大学生劳动教育的重要渠道。多年来,石河子大学师生积极参与植树造林和城市绿化工作,为改善城市环境做出了突出贡献!


    劳动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虎挺、学办主任王宝凤陪同校领导和相关部门领导莅临活动现场指导工作。

/高洪运

/戴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