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2017级机制、农机年级大会

日期:2019-10-24

20191015日下午20时,李世行辅导员在绿三101举行了2017级机制、农机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李世行老师进行主持,就近期学习工作进行总结,2017级机制农机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开始后,李老师首先对机制、农机积极主动帮助学院乔迁的同学深表感谢,并提出表扬。从这点可以看出每个同学对学院都是有着深厚的感情,有着团结担当的精神。大家的进步都是有目共睹的。

然后,李老师指出了近期一些不尽人意的事情:易班未签到现象,用电安全,宿舍卫生以及电信诈骗案件频发。经过老师的阐释与讲解,与会的班委和同学都保证会认真落实学校、学院要求,避免以上事情再次发生,要保持优秀,力求卓越。

而后,李老师就奖助学金的事情做了如下说明:1、针对公示的名单,再次询问各班同学是否存在异议,均无异议。2、对于上交材料迅速的班级提出表扬,对于落后的班级提出希望。3、对于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提出新的要求:要常怀感恩之心,做到模范带头,心系班级同学。


最后,对班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学生进行思想教育,提出更高的要求,树立好榜样,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会上李老师强调,他们在班级凝聚力,班风学风的建设上,既要起着领头羊的作用,也要起着中流砥柱的作用。

通过本次机制、农机年级大会,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了学校学院制定相应规章制度的初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会议上,老师幽默诙谐又不失深刻的话语,让他们懂得了如何使集体变的更加优秀,如何减少不应有的错误,并且懂得感恩过去,珍惜当下。

  

/卓青林

/刘新伟、胡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