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

日期:2018-11-15

20181114日下午,机械电气工程学院邀请石河子大学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范俊峰老师为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举办发展党员工作的专题培训,地点在机械电气工程学院503教室。

    范俊峰老师为全体教职工党员详细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规范》。从党的十九大提出高校发展党员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开篇,介绍了相关政策,强调新时代高校发展党员的重要任务。同时,按照《兵团发展党员工作操作规程》中五个阶段二十八项程序性内容以及党员材料整理作了详细解读,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养教育考察登记表》、《入党志愿书》、《预备党员培养教育考察登记表》的内容填写规范和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讲解,特别强调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员发展过程中各类材料的填写规范,从细节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会根据《规程》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熟悉流程、精通发展党员业务,保证发展党员质量,提高党员素质,确保发展党员工作按照规程顺利开展。

                        (文/图:蔡凤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