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机电学院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日期:2019-03-25

3月22日,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大会,会上邀请了我校水利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柏杨老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到场进行专题学习。


柏杨老师精心准备,声情并茂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表示与其说是参加大会,其实是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想政治理论课;讲述了亲临北京座谈会现场的感受,为自己能够参加座谈会感到荣幸,同时也备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

参加此次学习的老师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要有坚定的信仰去讲信仰,有充分的信心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马智群表示,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的召开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对教师坚定信念,攻坚克难,提升学科专业发展及新工科人才培养意义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教师和思政课堂的要求为学院开展“三全育人”、课程思政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学院一定会严格落实中央精神,落实“全员育人”,牢记总书记讲话精神,砥砺前行!

  

  (通讯员王宝凤)